小瓢蟲農場

瓢蟲農場地處台中市東勢山區,東勢地區土壤肥沃,水源充沛、氣候溫和極適合農耕,一年所栽種的作物約30~40種,包含葉菜類與根莖瓜果類。當地又是台中區民生用水水源區,各種污染管制嚴格,農場在這多項有利條件下,方得順利發展。瓢蟲有機農場創立於民國82年,農場主人巫建旺先生在一場家庭會議中,聽取了兒子的建議,把原本已經「草盛豆苗稀」的農場定名為「小瓢蟲」,決心以不使用化學肥料、農藥,與各種鳥類、昆蟲屏開了共生共榮的自然農法耕作生涯,克服了無數的困難,讓土地復活,重新聞到泥土的芬芳,農場一片綠油油的景象,有鳥叫有蟲鳴,把小瓢蟲經營的有聲有色,讓永續農業的希望在小瓢蟲實現了。

農場也開設農活體驗,每次活動約可認識與接觸到十種以上的當季作物;響應食農教育,從農場到餐桌,小瓢蟲農場與石圍牆酒莊攜手合作,會依所生產的作物不定期舉辦適合全家大小一同參與的體驗活動,好吃又好玩,除了親手採收農作物之外,經由專業的導覽解說,也可讓來的人更了解何謂有機農業。

 
農場資料
聯絡方式- 04-25879197
 
農場地點- 台中縣東勢鎮東蘭路198號
 
Porngoogle adsense hackedHacking Google AdWordsgoogle fraud methodsgoogle adsense hack auto clickergoogle account hackchild pornSexdollFetishgoogle adsense hack